我就是传说中的大傻逼,没有之一
展开
上周五看好的东方通信想着周一全仓进去捞本。坚信有肉吃。周一却她妈追高买了天邑股份。结果被套好多。。。今天知道开盘就大面。早上看大盘不好最低点割肉。然而下午这狗比又涨回去了。而我却追高买了振江股份。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闭着眼睛瞎买都没我买的准确。我总能在一大堆自选股里找出最垃圾的股。然后把自己牢牢套住。看别的股票持续涨停。这种节奏根本停不下来。我想骂自己是个大傻逼。真真的。纯纯的大傻逼。[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