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复盘 反复切换接力选手伤不起~~~~
展开
高开低走,能说什么。本来昨天也是看空的,结果来了一击强心针,不过效果也就半天。自己总算也是体面割肉,看到早盘就是情绪高点,半点开仓欲望也没有,今天心里的算盘是这样的,泰永如果欢乐跌停出货那么就去试错首版新方向,但是结果总和预计的不一样,所以就空仓了。
创投开盘投降,资金再次切换到5G,对于踏错节奏的接力选手可能比较伤,反复割肉。还有泰永今天顽强抵抗一副没走完的样子,为明日反包留下了一点预期。
创投开盘投降,资金再次切换到5G,对于踏错节奏的接力选手可能比较伤,反复割肉。还有泰永今天顽强抵抗一副没走完的样子,为明日反包留下了一点预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