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最重要的是赚钱效应,

一般情况下,开盘半小时不动手,用来认清盘面,评估赚钱效应,等待板块效应出现。
只有前一天的主流题材开盘就继续强势,才考虑打那种快速拉板的票。

跟风强势,就买龙头。龙头强势就买跟风-----------这一切都是为了确认板块效应在出手。

看清楚盘面后下手,市场每天都会给机会,不要急于下注。

貌似挺简单,但实际执行起来还挺难的,盘中诱惑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