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没有参与,真心就别买入了
展开
就目前的走势而言,明白的已经明白了,不明白的还是会不明白。简单一点说,就是如果还没有做交易计划,就不要做了,接下来的盘整中枢我也不会划,我不知道目前是30分钟的a+A+b+B+c还是日线的a,我不确定反弹是盘整还是反趋势,反正还没有出现卖点,就继续拿着。
还有一点我错了,目前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可以操作的是质优的,不是垃圾的。
看后面会不会出现30分钟甚至日线级别的二三类买点吧,如果没有,那这次行
还有一点我错了,目前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可以操作的是质优的,不是垃圾的。
看后面会不会出现30分钟甚至日线级别的二三类买点吧,如果没有,那这次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