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近板进的宝德,今天弱于预期但人气犹在,8.8又低吸,后来大单砸盘,感觉不妙,把昨天的底仓8.53出掉,做了个反T然后居然没跌停,又上来了好吧,那今天就盯着它,下午上穿均线时感觉不会跌停了,要跌停上午就解决了,所以又买回了,再然后 祝大家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