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知道你可能会赢,我知道你可能也会输,因为宇宙的规律就是波动的,放长远看就是一条大的直线,试问一下借债炒股在自己不可承受范围之内真的有必要吗?心态一旦失衡带来的负面效应足于把你拖入深渊,我想克服过度的欲望才是人性最艰难艰难的一关。我想做股票一定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