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个月的亏损,仍期待光明的到来
展开
自己绑定同花顺账户以来,已有12个月了,全部是亏损,除了心痛也没什么好说的,自己弱,就被人干掉,只有自己强大起来,说话才有分量,就像现在说的话,没什么意义;一年后,或许就不一样了。
模式基本定型了,打板、满仓、空仓,就酱紫!
[图片]
模式基本定型了,打板、满仓、空仓,就酱紫!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