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8岁的自己
展开
从2012年开始学股票知识,进行实盘炒股,已经接触很多年股票了,没挣钱,一直处于亏损。到目前为止,还没打算放弃炒股。仓位一直在10万左右,大概亏了有15W。
由于今年没有钱炒股,选择了加杠杆,风险波动也更厉害了。来了淘股吧一个多礼拜,已经爆仓了一次。昨晚老婆哭了。自己做杠杆的钱偷老婆的,老婆很伤心。以后还是得多存一些私房钱。用私房钱来炒股。不能稳定盈利之前,不能动用家里的钱。
由于今年没有钱炒股,选择了加杠杆,风险波动也更厉害了。来了淘股吧一个多礼拜,已经爆仓了一次。昨晚老婆哭了。自己做杠杆的钱偷老婆的,老婆很伤心。以后还是得多存一些私房钱。用私房钱来炒股。不能稳定盈利之前,不能动用家里的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