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学打板就重仓参与,这是我最大的错误。现在亏的只剩8千了,已经无力回本。现在最大的风险不是把这8千亏完,而是以后吃几个涨停板后信心膨胀,导致回本心切。如果继续投钱到股市才是最大的隐患。能够炒股养家,结束外出打工的生活,是我的梦想。只是这个梦想可能是最难的挑战,何惧艰难,唯愿心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