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越来越小了,股票都不敢买
展开
10月份就在4板排了锋龙股份,没买到,今天想低吸下,看这股灾的行情,放弃了
赚不赚都没事,就是一点点也不想亏钱
赚不赚都没事,就是一点点也不想亏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