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烨智能获利23个点卖出,早盘打板友讯达
展开
现在龙头股走到5板之后就面临严重的分歧,所以今天震荡是预期之内,我是直到尾盘才卖出的,心里想万一要有个超预期呢,结果震荡了一天,虽然尾盘有点要拉的动作,但是后面的收益已经不值得我去博弈了,再加上大盘也不好,所以在今天这个5板震荡的高度选择卖出,不想吃鱼尾行情。
友讯达昨天就在打板了,但是一不留神他就板了,没打到,在我的理解中友讯达是要代替大烨智能的,因为友讯达有两个最强题材在身,一个是中远端次新
友讯达昨天就在打板了,但是一不留神他就板了,没打到,在我的理解中友讯达是要代替大烨智能的,因为友讯达有两个最强题材在身,一个是中远端次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