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向来是跟跌不跟涨,昨日美股暴涨2个点,今日的A股何去何从?上证50还在小箱体上沿,其它的指数都在昨日创新低,偏离5日线,今天预计有个小反弹,空仓不参与。我的水平只能熬到牛市才有可能盈利。今年总体亏约10%。抄底一次挂一次,都是割肉出局的多。只能熬,别无它法。

很多股真的跌到没朋友,但是还是空头趋势,还是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