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市中空仓,总是很幸福
展开
没有买卖
就没有伤害
在熊市中空仓
总是很幸福
不知不觉
沪市即创新低了
两市上涨股票
不足10%
一片惨绿
应了那句
人比韭菜瘦
我且
村长不是说春天不远吗?
韭菜好啊
韭菜可以越冬呢
但人不要比韭菜瘦才可以越冬吧
肥起来
管住手是方法
[图片]
[图片]
就没有伤害
在熊市中空仓
总是很幸福
不知不觉
沪市即创新低了
两市上涨股票
不足10%
一片惨绿
应了那句
人比韭菜瘦
我且
村长不是说春天不远吗?
韭菜好啊
韭菜可以越冬呢
但人不要比韭菜瘦才可以越冬吧
肥起来
管住手是方法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