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资金怎么用?用在哪?用多少? 救完如何退出?接手后市场估值继续大幅下滑如何述职? 如何向上峰 、纳税人 和同地区其他上市公司解释交待?这些问题哪一个不是像麻花死结一样捆得紧紧的?所以,这种事,特别突出的个案可以,大面积根本是不可能的,炒一炒,还是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