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股灾本来不想多说什么,因为见的太多了。上周五各个*,市场有点表现。本以为是上层跌怕了,真想救市,结果周末还是放了一家的IPO。真他妈的想骂人!心里就没点@#¥数吗?还在试探市场?我真希望下周继续大跌,不然别个又说了:看啊,下跌和发新股没多大关系嘛!这么点成交量,这么多新股破发,连供求关系这样最简单的市场规律都不尊重,还想让西方承认是市场经济国家?只顾一级市场融资圈钱,不顾二级市场的死活。G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