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百万哥 每周潜伏1-3股主升浪
展开
现在行情不太好 外围市场和国内环境, 适当的浅仓开始做个股波段,低吸等待!
站稳趋势跟进.适当的博个股.
10.25整个大盘集合竞价红盘50家!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跟跌不跟涨!
又是低开震仓拉伸的一天,希望不在是黑色星期四!
守好底仓的个股加仓等待市场好转!
站稳趋势跟进.适当的博个股.
10.25整个大盘集合竞价红盘50家!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跟跌不跟涨!
又是低开震仓拉伸的一天,希望不在是黑色星期四!
守好底仓的个股加仓等待市场好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