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也不应该封一字板啊

主力用这种方式在欢送灯神吗?用灯神最擅长的核。。。。

灯神这次核按钮够犀利,丝毫不拖泥带水。
昨天买入的兄弟们真惨,两天15+没了。

早上看凯瑞德一字板都懵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