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91 潜能恒信 20118年底 能不能再来妖一次?
展开
15年洗盘到现在
60-16 已经洗的够彻底
该出油到现在还在吹 ? 最近大盘反弹却没有一点量能 这是为何??
走势跟大盘几乎一样 是不是最近的评价井报告出来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
2018每次拉高就要套几个月,现在的潜能还能飞起来吗?相对底部有看好的朋友们吗?
60-16 已经洗的够彻底
该出油到现在还在吹 ? 最近大盘反弹却没有一点量能 这是为何??
走势跟大盘几乎一样 是不是最近的评价井报告出来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
2018每次拉高就要套几个月,现在的潜能还能飞起来吗?相对底部有看好的朋友们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