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比黄金还珍贵!—写在灯心人退市的第一天
展开
今天中午牺牲了午休时间打了一大段话用来回复一个桃县网友的疑问,这些是我思考了挺久的结晶,不光光是对股票的思考,也结合了当下的一些经济情况,(因为我不是职业股民,上班,还经营了一家实体店,可能比职业股民社交面大一些)不想被埋没,想拿出来给各位大哥分享,抛砖引玉,希望各位大哥看了能多多讨论,了解下不同的声音
[图片]
盘面已经说明了一切
实际上上午就可以看得出来
大家都是经历过漫长
[图片]
盘面已经说明了一切
实际上上午就可以看得出来
大家都是经历过漫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