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灯芯人的模式--2018.10.25
展开
最近淘股吧少不了谈这位灯神的帖子,让我(这个自认为老人的股吧新人)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灯芯人,打板客,操作猛如虎,核按钮割肉不咋眼。初一看,没问题,可以赚大钱,快速发家。但是,现在是自媒体极其发达的时代,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学会去适应市场。
闲聊至此,感谢大家。特别感谢川神@爱在冰川,超短领路人。
今天盘面主流:壳(多,杂,高位----等龙头回头看望下我,再上车)
金融、券商(刚炒股,
闲聊至此,感谢大家。特别感谢川神@爱在冰川,超短领路人。
今天盘面主流:壳(多,杂,高位----等龙头回头看望下我,再上车)
金融、券商(刚炒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