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昨天低吸亚厦汽车中招
展开
昨天开盘A股大跌,强势票都不没上,低开这么多感觉低吸机会来了,看到汽车板块有异动,就想起之前的妖股亚夏汽车,走势看好,线上突破站位,在快11点时候低吸买了3000股,不知道运气好勒还是.......中招了,,股吧的大神们怎么看,帮分析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