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是游资拉的,随时会出货!
券商是国资拉的,真在找解盘侠!
崩溃市里面,只有黄金和破净股才最安全!
因为黄金是最后一旦保险,如果所有资产归零,只有黄金不归零!
破净股已经跌破净资产了,还要怎么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