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家好,我是一名热爱交易的股海小学生,到今年11月我就入市2年了。因为在淘县吸收过营养,所以也想把自己近期的所感所悟分享出来给大家参考,完全出于个人思考,难免不足之处,敬请指点,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遇上一位前辈能收我为徒,帮我指点迷津!!!
2. 开始正题,我认为新股是情绪炒作的极端表现,如果问什么是支持新股共利的核心?我认为抛开题材想象空间之外,最重要的是“市场水位”,市场水位这个概念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