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
以前六板停牌核查,现在七板停牌核查,难不成一直不停牌,天天给你涨停?今天zjh公告并没有说不停牌吧,是你自己意淫的,不要乱喷可以么,停牌出来照样是可以有溢价的,真的不明白把龙头复牌按死对你手里的短线票又有什么好处,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人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