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敢自信看账户收益率,因为需要不断的取出补贴家用。但是腰斩是肯定的了。我是怎样腰斩的呢?
最初学低吸,在爆发贸易战的那一天学会了止损。后来深V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面的时间就慢慢的不止损了。后来实在扛不住了 ,就选择了清仓做龙头低吸,那一段时间正好行情不好做,然后各种亏。在此期间一直学打板,但是一直也没学好,亏钱的概率高,又不敢上总龙头,后来上了总龙头了,然后市北高新一字跌停了。后来又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