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和通信板块昨天下跌还是比较大的,大多数下跌的是前段时间拉升过高的个股,很多前期没有拉升的个股并没有怎么跌,今年是19年,是5G商用的时代,就是大规模商用化,又是一个淘汰的时代,5G肯定会把很多公司淘汰,3G淘汰了诺基亚,索尼手机等等,4G把酷派,联想,金立等等被市场淘汰出局,同时3G和4G也发展了一大批国际巨头,我们的华为,小米和OV都是在3G和4G的发展起来的,特别是华为已经是出货量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