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该怎样操作
展开
今日开盘,总体感觉军工最强,大小龙头都开了一字板,第一时间我想到的是做反包,第二就是打首板,第三就是低吸昨日涨停票。反包随机性太强,打首板可以,但是最近不怎么想打板,感觉低位首板,如果明天龙头不及预期,怕打板没有溢价,然后就想着低吸昨日涨停票。昨日首板,感觉就是电科院和宝胜股份,然后还有人低吸通光线缆,感觉5G军工特高压好厉害。在盘中看到了核电板块异动了,感觉可以低吸宝胜股份。就挂单低吸的宝胜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