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反弹,我不想参与了
展开
有一段时间没来复盘了,年末工作繁忙,生活上又出了点小事情,考研当天早上,老父亲心脏不舒服,闯了三个红灯送到医院,发现是头天晚上喝多造成的血糖低,再赶去考场已经来不及,时运不济。去年和两个大学同学合伙做了点小生意,被两个玩了8年的大学同学骗了,虽不至于上天台,也够我难受一段了,遇人不淑。两点事情,搞的每天很烦,除了晚上翻下自选,早上瞅一眼指数,已经没心情去搞。
股市就是你的小情人,如果你不认真
股市就是你的小情人,如果你不认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