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两年多了,从未发过一贴,今天试试来一贴,探讨卖点的把握。
12月20日打板通产丽星,第二天开盘感觉强势,一直YY反包,到下午开盘一波跳水知道完蛋了,也知道该卖出,但是总想找个更理想反弹卖点,哪怕多回来1%也好,一直犹豫不决,最后收盘集合竞价才卖出,爆亏11%。
12月25日下午打板贝通信,感觉是第一只打出新高的近端次新应该搏一把,第二天这么个走势还要亏钱卖的,估计也只有我了,我又卖在收盘集合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