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股论道:主动
展开
交易最可贵的就是“主动”二字,主动低吸,主动追涨,主动打板,主动减仓,主动清仓,其中我认为最值得做的就是,主动保持空仓状态,也是最难做到的。能做不做才是大智慧,养成主动空仓,就能抓住未来确定性的赚钱机会,和避开很多无法预知的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