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随想:
今天依旧是从聊天说起,下午和朋友聊天,说到泱泱大中华,用了几个字来形容,此处就不好意思明说结论了,毕竟我最近一直是这样安慰我的:做投资,乐观一点是好事。

乐观是为了好好生活,按照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话说: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这一刻,收盘了,做什么事情最有意义,当然是随意的胡言论语了:今天说说弱周期,当然也可以说是偏低增长,官方一点,就是负增长呗。

说实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