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实盘学,希望19年能回本
展开
今年同事带着炒股 创投那波开始 本金亏了百分之40 天天乱操作 管不住手
15号开始实盘 记录学成长之路 不回本不封贴
15号开始实盘 记录学成长之路 不回本不封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