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炒股养家有句名言:高手买入龙头,顶级高手卖出龙头。对于这句话,我前些时候一直有些困惑,既然是龙头,为什么顶级高手要卖出龙头股呢?一直拿着到高位出货不是利润很大吗?

最近看了不少妖股的走势,也发现并参与了一些牛股,比如:航天通信、实达集团、汇源通信、贝通信、神州长城、易成新能......有的跟着吃了些大肉,也有的没控制住情绪,高位冲进去吃套后,小亏止损出局的,最近结合龙虎榜上一二线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