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从底部起来都是翻3倍以上才言顶。

东方通信,市北高新,通产丽星,这些明星级的大妖不都是翻三倍以上的吗?

而风范股份,怎么会这么没风范?

居然跌停了,一个剧烈的反抽都没有。

洗盘,意志不坚定的出局吧。

俺们接力上去。

放量之后,是为了迎接新宠。有什么理由退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