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即将翻倍,你们确定盯着东方通信做吗?
展开
中国铁塔的业务,顾名思义,就是做信号塔的。
[图片]
[图片]
铁塔从选股思路上来讲不太好,首先它是港股,你不一定买的到,其次,市值2900亿,太大。唯一好的就是低价才不到2块钱。
一个1500市值的股票涨了一倍。A股的小盘子股吓得不敢涨。莫不是失了智?
[图片]
外资比谁都清楚中国的5G是否能挡住。
很明显啊。5g的基建是一个大周期,不是做一波就完了。
我们都知道5g基站用量大
[图片]
[图片]
铁塔从选股思路上来讲不太好,首先它是港股,你不一定买的到,其次,市值2900亿,太大。唯一好的就是低价才不到2块钱。
一个1500市值的股票涨了一倍。A股的小盘子股吓得不敢涨。莫不是失了智?
[图片]
外资比谁都清楚中国的5G是否能挡住。
很明显啊。5g的基建是一个大周期,不是做一波就完了。
我们都知道5g基站用量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