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明卖股的日子
展开
TMD,打了两个月的首板,就遇到一个炸板票,模式外操作两笔,封死的首板,有一半第二天冲板。总收益才10个点。卖股环节,再不解决掉,难有大作为。
1.小明在股价上涨的时候贪婪,冲到3个点,不卖,感觉还能冲一冲。7个点也不卖,想坚持到板上卖。炸板,也不想卖。
2.小明看每只上涨的股票都像是妖股。尤其是自己买的股票,更像是妖股。
3.小明在冲高后抛压很大的时候,在破分时均线,在冲高后跌幅达到2个点,
1.小明在股价上涨的时候贪婪,冲到3个点,不卖,感觉还能冲一冲。7个点也不卖,想坚持到板上卖。炸板,也不想卖。
2.小明看每只上涨的股票都像是妖股。尤其是自己买的股票,更像是妖股。
3.小明在冲高后抛压很大的时候,在破分时均线,在冲高后跌幅达到2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