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说了,出手时机将至。因为昨天就情绪低点了,但是今天早上直接反弹了,没有出现计划的冰点开局,所以还是没上重仓。但是今天的气氛在退潮期来讲绝对很好了,2个核心都4板了,都有5板预期的,因为板块都没带高潮。全柴动力这个庄也不错,带动燃料电池高潮了,那么明天小弟应该是冲高兑现了。最近板块都是轮动的。反包模式的选手最近可能赚肿了吧?但当大家都认可反包的时候可能就是这个模式的赚钱效应接近尾声了,明天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