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龙头分歧,明天打个板,无论成败,都要休息一阵了,最近的上升周期,真的不算好操作,机会虽然有,但是风险也很大,不小心就会吃面,觉得不安全,另外上升期都走了一大半了,还这样子,到了下降期该怎么办呢?所以索性不操作。
指数也要迎来个顶部了,具体哪天不清楚,因为一不小心再创个新高也有可能,不创新高,4月8号是顶部的可能性也存在,因为是针对1月4号到现在的完整上升周期的调整,所以时间不会短。
调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