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回顾
昨天低吸博反包,买入区块链的御银股份和卫星石化,分别亏10个点出局。
现在回顾,御银股份这笔操作有几个问题
1、买入时机不对
低吸的话也应该是周一那天,然后次日截至收盘不反包或者盘中亏损达到5%或者跌破前2日盘中最低价7.4后止损。
2、买入逻辑不对
我周二买入的逻辑是精准信息开一字后被强势封板,那么作为最强跟风的御银股份也会跟着有所表现吧。但没有去思考,精准开了一字,资金都去追龙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