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21年,还需学太多太多
展开
各位淘友好!
我是第一次发帖,本人炒股21年之多,还需学太多太多,1998年第一次开户,中间历经几次牛市和无数次熊市,但是一直坚持到现在,希望在今后的炒股道路上,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前行,我是超短线选手!技术低吸、半路、打板基本上都用,主要以市场主线为主,有关技术和股票都可以跟帖交流。
我是第一次发帖,本人炒股21年之多,还需学太多太多,1998年第一次开户,中间历经几次牛市和无数次熊市,但是一直坚持到现在,希望在今后的炒股道路上,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前行,我是超短线选手!技术低吸、半路、打板基本上都用,主要以市场主线为主,有关技术和股票都可以跟帖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