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啥都不涨~当天亏~次日割肉.不割肉继续跌~隔了就拉升.玩个鸟了~劳资换模式了~打板去了~一进去又去面~两天-20%亏损.头都大了.啊啊啊啊!还复盘复锤子~复盘就能赚钱那钱也赚的太容易了~.算求了~洗洗睡吧!我应该不适合炒股~这个模式再不行~哥就不玩了.
[图片]


气死了~已经爆仓两次了~这是第三次~再失败不玩了~买指数基金去.
sz00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