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入市已经有十年,但一直没有深入的贴近市场,思考市场。从技术到基本面在两者结合,有亏有赚。如果不追求短期汇报,我相信现在的我可以赚取不低于市场平均的年化回报!

现在开始职业,走短线的路子,一开始肯定要交学费的。即便有此心理准备,但这一天来临时还是不免难过!3月21日前的盈利,在这段时间里回吐了一半。当然我自己清楚,那波赚钱也是市场的赠与,现在亏钱也是必经之过程。继续努力悟道和践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