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不在于资金量
除非是职业经理人,能有管理费,做票只求个安稳。

对本金不足的苦恼,不过是思维中的垃圾,是多余的贪念。
只有2万资金的人,认为有20万会好做很多。只有20万的人,认为200万会更棒,
我现在认为没有任何区别,我不知道2000万是什么感觉,如果惯了金额带来的波动,我想也就那么一回事,都只是数字

有人说2万不好控制仓位 ,那5万总可以=
还有说钱多少赚一点点就满足了,压力小,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