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出版的一点思考
展开
看到吧里几个大神昨天扫中国出版 今天都大肉
有几个疑惑点不太能理解
1:中国出版作为知识产权保护的日内板块修复首板 虽然是板块首板但是板块内没有太多联动中国科传收盘水下
板上反复开板 昨天炸板率这么高 如果是一封去打这板是否真的值得打
如果一封要去打是否应该打封板时间更靠前的国企改革苏美达?
2:如果是尾盘回封去堵分歧烂板次日弱转强的话
碰到东风科技这种走势 隔日卖点怎么处理
有几个疑惑点不太能理解
1:中国出版作为知识产权保护的日内板块修复首板 虽然是板块首板但是板块内没有太多联动中国科传收盘水下
板上反复开板 昨天炸板率这么高 如果是一封去打这板是否真的值得打
如果一封要去打是否应该打封板时间更靠前的国企改革苏美达?
2:如果是尾盘回封去堵分歧烂板次日弱转强的话
碰到东风科技这种走势 隔日卖点怎么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