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一个月了
展开
保持胜利果实空仓在外溜达一月了,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处处是美景。
刚刚对股市有点感知的我。
我不是高手,所以只能求稳,
我不会研究股票,也比较懒惰
但是我知道长高了要跌,跌多了要涨
相信趋势的重要性!
相信仓位的重要性!
刚刚对股市有点感知的我。
我不是高手,所以只能求稳,
我不会研究股票,也比较懒惰
但是我知道长高了要跌,跌多了要涨
相信趋势的重要性!
相信仓位的重要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