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逼空从3300开始!
展开
昨日大盘做了个漂亮的反包。
出乎了很多人的意外。
然而股市就是各种意想不到。
主力发动到3253,就来打个酱油?又来个佯攻?
怎么可能呢?炒股不是请客吃饭,是血淋淋的资本。
从周一开始,主力开始发动大金融板块,我们注意到,周一是保险,周二是保险和银行。
唯独券商似乎很弱,周二的龙头东北证券也虎头蛇尾。
这为啥?
我的理解是,雷霆一击当然要重武器,重武器当然要最后压轴啊!
今日就是券商上攻的日子,带
出乎了很多人的意外。
然而股市就是各种意想不到。
主力发动到3253,就来打个酱油?又来个佯攻?
怎么可能呢?炒股不是请客吃饭,是血淋淋的资本。
从周一开始,主力开始发动大金融板块,我们注意到,周一是保险,周二是保险和银行。
唯独券商似乎很弱,周二的龙头东北证券也虎头蛇尾。
这为啥?
我的理解是,雷霆一击当然要重武器,重武器当然要最后压轴啊!
今日就是券商上攻的日子,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