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老师,同板块为什么会有跷跷板效应??
展开
各位老师,学生很是不解,为什么同是氢能源板块的凯龙股份、德威新材,在13:49分发生的封板与开板呢?凯龙开板的时候为什么德威拉?或者德威拉的时候为什么凯龙会开?[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