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油气的三板和国际实业的三板如此相似
展开
等级不够,没有办法发图,
洲际油气和国际实业1-2-3板k线如此相似,今日三板的分时也是惊人的相似。同样三板爆量,难道要走国际实业的路线吗?
闲来无事,我是来混等级换头像的
洲际油气和国际实业1-2-3板k线如此相似,今日三板的分时也是惊人的相似。同样三板爆量,难道要走国际实业的路线吗?
闲来无事,我是来混等级换头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