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漫漫十数年,一路痴狂和崩溃中走来,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长线大赚,暴亏!短线各种圣杯,暴亏!彻夜痛哭......学,努力学,直到有一天,你眼中的市场是立体的了,才明白,苦难是最好的老师,恭喜自己股市大学毕业!未来的路上,希望自己相信眼睛看到的,不要相信脑袋YY的,控制回撤,赚钱就好!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