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心法
展开
不要封住板了就觉得自己悟道了,想法就是对的。没封住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知行合一,觉得对就去干他娘的,胜负交给市场。就比如我我前天买了兴民智通当天跌停,我就觉得这就是错的,然后上个交易日开盘就卖,结果他涨停了。上个交易日打了山推股份结果他开了尾盘封住了就是量有点大,对我来说这就是烂板了,今天出。今天墨迹了一会他又起来了,不管尾盘怎么样不能改变的就是我出在最低点的事实。现在我又打了富通鑫茂的板,现在看
